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双滦区

承德双滦区壮大特色主导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2 16: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0月11日电(石峥 刘雨竹 刘丽丽 田伯兴)承德双滦区以发展园区经济为抓手,把投资拉动作为经济增长的重大引擎,按照大项目、大企业、大产业、大园区的思路,超前谋划储备项目,强化项目建设保障,实行全程“管家式”服务,实现了三大园区迅猛发展,主导产业日益壮大,调结构、转方式的步伐不断加快,为推动率先发展、率先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实施12个新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3.7亿元。改版升级《康熙大典》实景演出,完成鼎盛艺术馆主体工程,开工建设皇家珠宝城、王府世家滑雪旅游度假区、鼎盛马文化主题乐园项目。目前,已入驻企业34家,上半年旅游综合收入1.9亿元,上缴税金1400万元,带动就业1.3万人。

  省级商贸物流产业园区实施20个新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9.3亿元。加快红星美凯龙家具广场、昌升现代商贸城、日用品配送中心、双赢汽车城、中石油油库项目建成运营。目前,已入驻企业26家,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23.2亿元,上缴税金1500万元,带动就业5000人。

  钒钛冶金产业聚集区,实施17个新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5.3亿元。北汽福田一期、秋硕30万吨开平板、开远矿业30万吨选厂建成投产。目前,已入驻企业76家,上半年实现产值195亿元,上缴税金6.1亿元,带动就业3.1万人。

关键词:承德,双滦,特色产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