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五彩热气球点亮廊坊夜空 千余市民观看表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2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11日电(刘振山 刘璐)10月11日晚,廊坊市文化艺术公园成了欢乐的海洋,中国•廊坊旅游产品交易会暨第七届国际热气球节亮球表演在这里举行。五光十色的灯光将夜空装点得流光溢彩,吸引了千余名市民观看表演。

  当天晚上,廊坊市文化公园梦幻湖边早早地聚集了许多市民,摄影爱好者们也支起了三脚架准备留下珍贵美好的瞬间。19时35分,精彩的喷火表演拉开整场演出序幕,表演区点燃长明火,30米长的烟火向天空点亮。游龙点水、飞龙冲天、龙凤呈祥、龙飞凤舞等表演,给人们带来惊喜和欢乐。

  动力伞表演中,3只动力伞从湖边起飞,动力伞运动员将伞上的LED灯点亮,在夜空中穿梭,犹如美丽的点点繁星闪动。由16只造型各异的热气球带来的亮球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此次表演为夜间系留表演,热气球迎风起舞,艳丽的造型和不时响起的火焰声把现场的气氛迅速加热。吸引人眼球最多的恐怕就数场地内系着的四只异形球了,憨态可鞠的大熊猫、喜庆的大红灯笼、逗人的小丑、报纸球等,无一不是观众们留影的热点。

  “我家住在阿尔卡迪亚小区,每年的热气球节我都会带着孩子来参加。作为廊坊人,很高兴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机会这么难得,我们当然不能错过。”市民莫少倩说。

  当晚,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热气球“点”亮了廊坊市文化公园的上空。深邃的夜空,梦幻般的湖水,流动的灯光组成了绚丽的图景,让人一饱眼福。

五彩热气球点亮廊坊夜空。刘向 摄

关键词:廊坊,热气球,夜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