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吴桥

[关注吴桥杂技节]刘谦将带团参加闭幕式义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2 16: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7日讯(郭爱霞)  从今天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执委会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的杂技节明星云集,台湾著名魔术师刘谦将率团在杂技节闭幕式上友情义演。

  据省文化厅副厅长、杂技节执委会副主任李建华介绍,本届杂技节将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节目(含展演节目2个)参加演出。其中,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节目有5个,河北省沧州杂技团和吴桥杂技团将派节目参加比赛。参赛节目代表了当今杂技艺术的较高水平。

  本届杂技节大腕云集,中国文联副主席、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将担任评委会主席,国际马戏界知名人士将组成极具权威性的评委会,其中,包括美国迪斯尼娱乐公司前艺术总监、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全球选秀和新剧目制作总监、马戏评论家卓别林(著名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的儿子)等。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魔术师刘谦将率领他的团队,在11月3日晚举行的杂技节闭幕式上友情义演。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刘谦,边发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