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甲保级大战:客平北理工 永昌骏豪彻底上岸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03: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甲保级大战愈发明了。在12日的补赛中,石家庄永昌骏豪客场0:0战平北京理工,拿到了足以提前3轮上岸的关键1分。

  本赛季,北京理工不仅搅了永昌骏豪的揭幕战,还是永昌骏豪保八争六的直接竞争对手,所以这场补赛,永昌骏豪志在全取3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永昌骏豪更为积极。在稳住局面之后,逐渐掌控了场上的节奏,上半场结束前和下半场开始后,一度在主队门前围攻,其中金尼曾在第57分钟破门,却被判罚越位在先。

  比赛还剩10分钟左右时,志在全取3分的永昌骏豪主帅李树斌换上葛宇翔,希望这个快马打开局面。但在北京理工的顽强防守面前,永昌骏豪最终不得不接受0:0的比分。

  此役战罢,永昌骏豪积分达到34分,在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高出了倒数第二名10分,从而提前保级成功。

关键词:石家庄永昌骏豪,中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