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热气球节:热气球装置喷火巡游活动点燃激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16: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13日电(刘振山 刘璐)10月12日晚,中国廊坊旅游产品交易会暨第七届国际热气球节热气球装置喷火巡游活动在爱民道、新华路、广阳道等市区主干道上进行,为市民奉献了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火龙飞舞”表演,将廊坊市的夜晚点亮。

  晚上6时20分,18辆载有热气球喷火装置的轻型卡车,从京津花园缓缓前行,途经创业路、金源道、友谊路、新奥艺术大道、和平路、爱民道、新华路、广阳道、和平路,最后返回京津花园。车队分别在新朝阳购物中心、尚都金茂大厦、京客隆超市前进行了喷火表演,其中包括与观众互动喷火、按先后顺序喷火、音乐节拍喷火、同时喷火等表演项目。.热气球燃烧器喷射出的火焰高达5米,烈焰喷薄而出,时而盘旋跳跃,时而交相辉映,犹如一条条巨大的火龙,照亮整个夜空并伴随着巨大的声响,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冲击力。

  为大饱眼福,成千上万的市民早早守候在路边;摄影爱好者们预先支好了三角架,抓拍精彩的瞬间;更有许多市民开着私家车尾随在车队之后,数百辆车浩浩荡荡行进在华灯璀璨的街道上,为本届热气球节营造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热气球,喷火,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