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永昌骏豪0比0遗憾战平北理工 未能为揭幕战雪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石家庄永昌骏豪队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中甲联赛补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进行,双方经过90分钟的闷战后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战成0比0的平局,永昌骏豪遗憾地未能为揭幕战雪耻。

  由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主场只是学校体育场,不仅场内的草坪质量不佳,场地也十分不平整。而在这场补赛中,永昌骏豪主帅派上了高中锋杨林首发,与金尼搭档组成锋线。赛后李树斌解释称,“让杨林首发就是因为场地质量太差,我们没办法打出高质量的地面进攻,所以本场比赛我们的战术就是用长传冲吊的战术压制对手”。比赛过程中双方都没有在运动战中创造出太多的机会,而同样是受到场地的影响,比赛中两支球队都获得了更多的定位球机会,但是无论是主队还是客队,都没能把握住定位球的机会。进入下半场后,李树斌连续换上了王昀哲和葛宇翔,球队也掌握了更多的主动权,但是主队的门将李实表现有如神助,他连续扑出了朴贞秀两次奔向死角的射门,并且封堵了杨林大力补射。金尼在第57分钟时补射打入一球,又被主裁判郭皓判成了越位球。而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由于天色变暗场边又没有开灯,双方已经无法在发动有威胁的攻势,最终比赛以0比0的比分收场。

  李树斌赛后表示除了没有赢下比赛,自己对全队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我们最后时刻已经控制了场面,就是缺一个进球,这也是今天比赛唯一的遗憾。联赛很快就要结束了,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也启用了一些新人,表现都非常不错,这也是我们这支队伍的进步。”(刘真)

关键词:永昌骏豪,中甲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