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永昌骏豪客场憾负领头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1 07: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上一轮客场1:2不敌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几乎如出一辙,石家庄永昌骏豪昨晚在郑州以同样的过程和同样的比分败北。但是,连续两场输球,却让人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永昌骏豪,尤其与中甲领头羊这一战,球员再无人懒洋洋,也让球迷喜洋洋。

  如出一辙/一度压制领头羊

  颇有意思的是,永昌骏豪与河南建业这场硬仗,无论从过程还是比分,几乎完全复制了上轮与毅腾的比赛。

  面对霸气十足的建业,永昌骏豪反客为主,几乎统治了开场后长达半小时的比赛。第23分钟,金尼禁区内为朴贞秀做球,后者的射门颇具威胁。但黄世博和金尼多次尝试边路突破,却在建业后卫重点照顾下屡屡无果而终,也为此后埋下了隐忧。果然,上半场场面并不占优的建业,把握住了屈指可数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前第一脚打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便取得了进球。

  下半场,永昌骏豪主帅李树斌尝试了新变化,同时换下了金尼和黄世博,将此前多次作为奇兵的杨林和快马葛宇翔派上了场,试图改变局面。事实上,永昌骏豪也踢出了变化,李树斌曾说上场扳平比分之球进得太早,而这次郭胜扳平比分的世界波远射,来自第76分钟。但无奈建业竟然在第85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再次反超比分。

  展现血性/许波拼到腿抽筋

  永昌骏豪尽管遭遇两连败,但却踢出了与此前完全不同的精气神,许波下半场就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上轮与毅腾一役,永昌骏豪的表现已经让人眼前一亮,而与建业比赛之前李树斌血性十足的激励,更激发了球员的表现欲。赛前,后卫李超在微博上说了这样一句话:“跟第一名较量下,敢于亮剑。永昌骏豪,加油,好运。”

  如果不是这场硬仗的刺激,你可能不知道永昌骏豪球员如此能跑———朴贞秀和黄世博都曾从前场射门后到协防底线;你可能不知道奥德弹跳力如此之好———他一次中场争抢高球,起跳后完全高出对手,摔在地上居然又被反弹起来;你可能不知道球员有多拼———金尼下场后,许波显然想展示自己的攻击能力,以至于拼到了腿抽筋。

  永昌骏豪这种拼劲,让球迷大呼过瘾:“要早这样踢,咱都有冲超的可能了。”

  李树斌也说:“本场比赛两队拼抢很激烈,而河南建业经验更老到,把握住了机会。”

  两位寿星/葛宇翔险些破门

  昨天,赛场上迎来了两位寿星,一位是永昌骏豪的葛宇翔,一位是河南建业的外援卡通戈。

  在昨天的比赛中,刚满23岁的葛宇翔下半时被换上场,目的是为了寻找更多的突破点,而他的速度的确让建业后卫颇为头疼。

  由于昨天是自己的生日,葛宇翔赛前在微博上为自己打气说:“希望球队拿下三分,我也能取得进球作为生日礼物。”他的愿望险些变为现实,第82分钟,葛宇翔门前得球后一脚凌空射门,险些洞开建业球门。

  而卡通戈也迎来了自己31岁生日,赛后,建业球迷将准备好的蛋糕抹在了卡通戈脸上,乐的他直喊“ok,thankyou”。 (记者 王伟宏)

关键词:永昌,建业,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