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风雨无阻 秦皇岛市第六届运动会秋雨中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16: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学生用转动的齿轮表现秦皇岛的前进。田义丰 摄

  长城网秦皇岛10月13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风雨不能阻挡我们运动的激情。今日上午,在冷冷的秋雨中,在110个成员单位出席、40支代表队参与、2万多名市民的观看下,秦皇岛市第六届运动会在奥体中心正式开幕。

  秦皇岛市运动会每四年一届。第六届运动会根据安排共开设田径、游泳、球类等29个大项49个项次的比赛,共计93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根据赛事安排,全部比赛项目将于10月16日结束。

 

关键词:秦皇岛,运动会,开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