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热气球节开幕 吸引全市老百姓目光关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4 16: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13日电(刘振山 刘璐)“热气球升起来了,真漂亮啊!”随着12只热气球的缓缓升起,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内的气氛立刻被点燃,来自全市的市民纷纷举起手机和相机拍照留影,记录下这壮丽的瞬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动力伞飞行表演。长城网 刘振山 摄
跳伞表演。长城网 刘振山 摄

  10月12日,中国廊坊旅游产品交易会暨第七届国际热气球节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的笑容。来自安次区麦洼村的马先生带着坐轮椅的老伴辗转倒了两次公交车才到达现场,“在家门口办气球节能够一饱眼福值得,这二三十里路不算远。”永清县养马庄乡的袁先生今年60多岁了,也坐着轮椅,是儿子女儿从网上获得举办气球节的消息后为了尽孝心开车把他拉来的。

  广场中央,20只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热气球伸开双臂,向市民传递着喜悦和祝福。9时40分,12只热气球在专业人员的操控下,点燃火焰,缓缓升空,将人们的美好希望放飞空中。现场的市民目睹这一壮丽景观,情不自禁地鼓掌欢呼,赞叹之声不绝于耳。体积巨大、色彩斑斓的热气球漂浮在蓝天下,蔚为壮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其余8只热气球做现场系留表演,供人们参观和合影留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4只异型球了,高23米的熊猫球,憨态可掬、造型奇特,曾经多次到国外进行表演;红灯笼造型的热气球表达中华传统文化,传递出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航空协会的专业人员还为观众穿插上演了三角翼、动力伞飞行、空中跳伞等精彩表演,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此次盛会还为摄影爱好者带来了“福利”,连续参加两届热气球节的摄影爱好者马来喜,又拿起相机赶来拍摄热气球升空表演。“我非常喜欢热气球这项运动,也很向往乘坐热气球,在空中用相机拍摄廊坊城市靓丽的风景。”马来喜兴奋地说。

关键词:廊坊,热气球,吸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