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国务院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组来河北省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4: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17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银监会、审计署、财政部、国家版权局等5个部门组成的国务院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组前来我省进行工作督查,并在石家庄与河北省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座谈。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河北省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其间,查阅了104个省级机关、13个地市级政府的工作总结报告、软件采购合同、软件授权协议、软件资料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共计17本卷宗;并实地检查了省工商局、省审计厅和省财政厅3家单位,抽查了18台计算机,均安装了正版软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按照国务院和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取得了较好工作成绩,目前正处于向圆满完成国务院所要求的目标任务做最后冲刺的阶段。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为切实加大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力度,推动各省按国务院要求的时限和质量完成市县两级工作任务,国务院软件正版化工作督查组将对12个省(区、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关键词:软件,正版化,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