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大学生“为爱奔走6小时” 为脑瘫患儿募集善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0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秘书长宋静华向各小队授旗

  为弘扬“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鼓励人人参与慈善,10月19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启动“为爱奔走6小时”大型公益宣传暨劝募活动,呼吁社会关注贫困脑瘫患儿并为其筹集救助费用。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传媒学院等高校的6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5745.82元。

  “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是为帮助贫困脑瘫儿童摆脱病痛折磨的大型联合劝募活动,将在每周末开展。旨在通过大学生及社会团体的志愿服务,以“为爱奔走”的形式传播人人可公益的理念,倡导全民参与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传递爱心。

  活动现场,60余名志愿者分成8个小队,每个小队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的“生命树”贫困脑瘫患童救助项目首批50个孩子中选定一名作为捐助对象,然后到人流密集的河北省图书馆、河北省博物馆等附近进行劝募活动。劝募活动持续了6个小时。

  据了解,各团队募集到的资金总数累计达5000元以上即可享有明星团队荣誉,可申请建立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冠名爱心基金,并参与其他公益活动和优先申请救助名额等。(记者高薇)

关键词:募捐,脑瘫患儿,大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