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景县5人驾驶悍马等冲撞校园 多名师生受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8日透露,该市景县警方成功破获社会人员驾驶悍马、路虎等豪车冲撞校园,打砸教学设施,并致多名师生受伤案。目前,以潘某为首的重大寻衅滋事团伙等5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查扣涉案悍马、路虎、宝马等高档越野车4部。

  今年2月7日,景县某中学校园内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数名社会人员驾驶豪车撞开学校大门,并在校内持械滋事,恐吓在校师生。数间教室的门窗及物品被砸坏,多名师生不同程度受伤。

  此案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引发衡水市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并将其列为挂牌督办案件。景县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深入摸排走访,锁定了以潘某为首的寻衅滋事团伙。

  经过大量前期工作,景县警方于9月29日对潘某等涉案犯罪嫌疑人展开集中收网。当晚9时许,四个抓捕组同时行动,将潘某、李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查扣悍马、路虎、宝马等涉案车辆4部。

  审理中,4名犯罪嫌疑人对今年2月7日扰乱校园正常秩序,驾车撞毁学校大门、持械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审理情况,专案组对新发现的案件主犯闫某上网追逃,并派民警远赴海南省进行抓捕。10月7日,涉案主犯闫某在海南三亚被警方抓获归案。

  目前,潘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崔志平董嵩吴伟)

 

关键词:冲撞,悍马,路虎,校园,受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