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翻斗自动顶起撞坏过街天桥续:天桥主体本周修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10: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桥上的金属扣板被撞坏,主体无大碍

    23日5时许,在省会东二环与学苑路交口附近发生惊魂一幕。一辆渣土车翻斗自动顶起,直接撞上二环路的过街天桥。司机受伤送往医院,过街天桥桥体也“受伤”。(本报24日报道)

  昨日(10月28日),记者从石市城管委二环路管理处维护科了解到,经过专家“诊断”,这次撞击对桥主体安全影响不大,本周内将进行施工,恢复原貌。

  23日5时,一渣土车翻斗自动顶起撞向东二环学苑路附近的过街天桥,造成过街天桥的装饰扣板损坏,桥体钢板有凹陷。事发当天,相关专家已赶往现场,对桥梁的安全进行检测。

  昨日,记者从石市城管委二环路管理处一李姓工作人员处获悉,专业检测机构对整个桥体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这次撞击对桥梁主体安全影响不大,只是过街天桥的钢箱梁局部有凹陷。

  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本周内他们将对桥体破损处进行打磨除锈,粘贴钢板进行重新加固,之后会重新安装最外层的装饰板。  -文并摄/记者李萌

关键词:翻斗,顶起,撞坏,过街天桥,修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