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国瑞园小区一男子坠楼亡 此前和女友吵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05: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1日8时47分许,正在自己开在国瑞园小区底商的便利店内卖货的一位店老板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原以为楼上谁家空调掉下来了,跑出去一看才发现,从楼上坠落的是一名青年男子。

  当日10时40分,记者闻讯赶到位于胜利北大街运河桥客运站西口对面的国瑞园小区时,小区门楼下商铺前围了一群人,民警正在查看坠楼者身份。记者隔着警戒线看到,一家饭馆门前有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是血,崭新的棕色皮鞋一只在脚上,另一只掉落在不远处。“这小伙还不到30岁,听说是从21楼跳下来的,”在国瑞园居住的一位先生说。“可能是从21楼跳下来的,掉到底商房顶的屋檐后,又弹了下来。之前他还经常来我这买东西,听口音像东北那边的。听小区里的老太太们说,昨天晚上看见他喝酒以后在小区里和女朋友吵架。”发现男子坠楼的便利店老板说。

  据记者了解,该男子是从国瑞园小区7号楼坠下的,现已身亡。7号楼共有25层,记者看到,底商屋檐边上光缆的保护皮被砸烂了近两尺多。

  10时50分,殡葬车来到现场将坠楼男子遗体带走,记者始终未看到其亲友出现。(记者 梁晓波 实习生 崇海林)

关键词:坠楼,小区,男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