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臧胜业在定州调研:优化发展环境 促进科学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11-05 07:4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在定州市调研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加快河北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臧胜业深入定州市企业、园区和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抓住教育实践活动这一重要契机,变“要我抓”为“我要抓”,切实增强优化发展环境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把深化四个专项行动和克服“四风”十件实事作为重要载体,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具体抓、反复抓,努力破解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的痼疾和顽症。要把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为重要途径,进一步深化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减少行政干预微观经济行为,杜绝权力寻租现象。要把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作为重要抓手,坚决查处各类破坏发展环境的行为,适时公开曝光一批典型案件,以严明的纪律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把探索完善“体制机制制度加入科技融入文化”工作模式作为根本保障,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从制度上、源头上不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和发展环境改善。

关键词:臧胜业,定州,调研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