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老火车站公共厕所归谁管? 应该好好打扫一下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就是这家公厕,不知到底归谁管。张静雯 摄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老火车站出站口南侧公厕前,看到不少市民从厕所进进出出。进入女厕中,刺鼻的臭味扑面而来,墙面和地面瓷砖俱已破损,覆满污渍,四周散落着不少垃圾,两个陶瓷洗手池里也堆满垃圾,覆盖着厚厚的尘土。厕所隔间里面更是“惨不忍睹”。据一位男士说,男厕里同样污秽不堪。

  一位刚从长途客运站过来的旅客表示,自己经常乘长途车出门,因为这里的厕所脏,所以总是万不得已才进去,有时候赶到晚上,厕所里黑洞洞的,生怕不小心一脚踩到脏东西上。

  为什么这所公厕会这么脏呢?记者找到一位正在广场打扫的环卫工人,他说该公厕不属于广场清扫范围,不知是谁负责。和公厕在同一栋楼上的是公交枢纽站办公楼,楼内一层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公厕不属于公交公司。最后,记者来到两站广场综合管理办公室,但工作人员同样也不知道出站口公厕该由哪个部门管理。

关键词:公共厕所,老火车站,打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