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欧美大片组团来袭 11月电影市场争夺战持续升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4: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寒意袭人,电影市场却呈现出火爆气象。《意外的恋爱时光》《我爱的是你爱我》等爱情片扎堆上映,《雷神2》《地心引力》等欧美重量级大片蜂拥而至,使得11月电影市场争夺战持续升级。

  11月6日,记者来到石家庄UME影城,售票大厅里已经摆满了即将热映的电影宣传海报。据该影城经理蔡晓雪介绍,本月上映的国产影片中,爱情题材成为主打。同时,因后有“贺岁档”的夹击,国外进口大片赶在最后期限组团来袭。11月的电影市场可谓硝烟弥漫,战火四起。“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上半月国产爱情片出奇制胜,下半月欧美引进片一争高下。”

  本月爱情片不仅数量众多,且实力不俗,都是俊男美女、当红影星。在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爱情电影里,究竟谁能最终杀出重围,成为下一个曾创下票房神话的《失恋33天》,确实难以妄下断论。

  对于想摆脱单身的男女而言,电影《光的棍》定能给你追求真爱的力量。该片以独特视角讲述了一个患有爱情恐惧症的“资深”单身男克服心理阴影找寻到真爱的故事。该片主要在唐山取景拍摄,加入了诸多唐山元素,片中的特约演员也全部来自唐山市,戏中的部分台词也是用唐山话来表现。日前,该片主演陈昊、徐洁儿、谢闻轩还在影片公映前,特地赶到石家庄为电影造势。

  相比国产电影的扎堆公映,本月进口片也十分热闹。11月4日有施瓦辛格和史泰龙联手的《金蝉脱壳》,11月8日有《雷神2》,11月15日有《赤焰战场2》,11月20日是北美票房三连冠的《地心引力》,11月21日是奥斯卡新晋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饥饿游戏2》……11月进口片总数多达7部,引进片的大战正式打响,以至于业内人士纷纷担心大片票房分流严重,可能成“炮灰”。

关键词:电影市场,大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