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隆达骨质瓷参展第八届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年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市隆达骨质瓷公司作为全国骨瓷行业的领军品牌,以全新的形象亮相本届展会。

  本届文博会集聚了众多文化品牌和文化精品,借此助力优秀文化企业和文化品牌向国际市场拓展。本届展会的隆达骨瓷产品展台设计以精致素雅的理念,表达出隆达的行业特性——骨瓷,简约而不简单的氛围营造出有着深厚底蕴的隆达文化,柔中带刚的材质语言传达着隆达专注的企业精神。

关键词:文博会,骨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