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博野县成功破获冒充看守所民警系列诈骗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博野县公安局成功破获冒充看守所民警系列诈骗案,将正在实施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当场抓获。

  近日,该局接到群众报警,一自称看守所工作人员的男子,骗受害人去看守所拉货物,欲骗取押金1500元未遂。接到报案后,该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侦查,经过分析研判,警方确定了嫌疑人王某的真实身份,并将正在实施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当场抓获。经讯问,王某供述其在博野、安国、蠡县、清苑、高阳、满城、肃宁等地实施诈骗20余起。目前,王某已被该局刑事拘留。(通讯员姚琦、张朋) 

关键词:诈骗,冒充,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