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小包裹传递大爱心 “善行100”劝募活动在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献出100元就可以为贫困山区孩子寄去爱心书包,内含各式文具。”11月17日,河北科技大学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向路人开展“善行100”爱心包裹劝募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倡导志愿者志愿筹款100小时,企业提供资源100小时,公众捐赠善款100元的模式,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关爱贫困地区的孩子。“好心人很多,这也是我们坚持做下去的动力。”作为河北科技大学公益社团爱心接力队的负责人林经军已经多次组织劝募活动了。林经军说,此次活动共招募了200余名志愿者,从11月2日起,每周六、日都会在一些人流密集的邮政储蓄点前进行劝募,劝募活动一直会持续到12月8日。(记者张清华)

关键词:爱心,包裹,募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