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五届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首在石家庄举办决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17日,“全国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五届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石家庄学院举行。这是该活动首次在石家庄举办。

  此次大赛评选出全国范围内的数字媒体专业大学生获奖作品90件。

  活动由“全国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联盟”发起、全国数字媒体专业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委员会管理,石家庄学院承办。

  本次竞赛全国共有20余所高校参加,十余家省内、外企业参加。“全国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联盟”是由全国50多所开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高校于2010年7月联合成立,定期举办数字媒体专业建设研讨会、组织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联赛等。石家庄学院是该联盟重要成员之一。(记者张明昊  通讯员褚亚玲)

关键词: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