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就业见习岗位报名月底结束 见习期满将100%留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08: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2家用人单位, 9329个就业见习岗位,石市今年的就业见习岗位正在报名对接过程中。只要符合岗位要求,见习期满后参加见习人员将被100%留用。昨日,记者从石市就业局获悉,目前已有2000多名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进行了咨询报名。择业期内、尚未就业的您,本月30日前仍可报名参加就业见习。

  目前,石市已有2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咨询报名。而大部分咨询或报名人员认为见习岗位的薪酬待遇对他们吸引力不大,专业对口、锻炼平台、提升个人能力等方面,才是他们选择就业见习岗位的主要原因。石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提醒,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助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1320元,他们也鼓励见习单位用自有资金提高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标准。

  另外,石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报名的人员中,不少人都因缺少部分材料而没能报名成功。他提醒,申报就业见习岗位的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需填写就业见习申请表,并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如本人档案已交由人才市场管理,则由所在人才市场出具加盖公章的报到证复印件,并由人才市场备注未就业),以及一张一寸照片。报名时,高校毕业生可到石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30日。如果要了解具体的就业见习岗位信息,高校毕业生可登录石市就业局官方网站:www.sjzjy.gov.cn查询。

关键词:见习岗位,报名,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