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喝醉电动车放警务站 民警仿歌词发微找失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吕先生来电:有市民喝多酒,把自行车放在了安建桥警务站,一直没来取。

  记者调查:

  这两天,网友“片警吕建江”戏仿刀郎《冲动的惩罚》歌词,发了一条微博:“那夜你喝醉了拉着我的手胡乱地说话,只顾着自己的电动车能有人管它,你迷醉的大脑已不清楚在哪儿,你拉着我的手放在你手心,我清楚地知道你很相信俺这个警察,所以我答应你把电动车留下,直到你转身离去那一刻我还在一直提醒你明早来取它。已经三四天啦,你为啥还不骑走它。您真记不清啦?”这条风趣幽默的微博,吸引很多网友转发。

  昨日(11月24日),“片警吕建江”介绍,11月21日凌晨2时许,他们巡逻回来,刚把警车停在安建桥警务站旁边,就看到街角小树林里有个黑影。“一个50来岁的男子,走路摇摇晃晃,他把电动车放到小树林里面,又不放心,出来后又回去看看,如此反复来回走了四五次,我知道这个人肯定是喝多了。”吕建江说,“我上前一看,原来他的电动车车把坏了,不能骑了。他放在小树林里又怕丢了。我就说,你放到警务站外面吧,我们帮你看着它。”那名男子就把电动车推到这里,锁上拔下钥匙就走了,走时还说:“明天我不来了,我让我媳妇来取走。”

  “可是四天过去了,还没人来取电动车。那名醉酒男子是不是已经不记得放哪儿啦?”吕建江说,希望这位存放电动车的大哥见到报纸后,赶紧来安建桥警务站取走它。

关键词:醉酒,电动车,存放,警务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