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酒后无德开车调戏并拖行一女子致使其死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9日凌晨5时许,武安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武安市富强路北段有一名女子被撞伤,伤情严重。接报后,武安市公安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并配合120将伤者送往医院。

  经调查走访初步查明,当日5时许,武安市石洞乡王某某(男,23岁)与两名朋友饮酒后,驾乘一辆灰色大众牌速腾轿车行驶至武安市富强路北段。王某某等人因出口调戏路过的李某(女,25岁,武安市人)等三名女子引起争执,李某遂坐在轿车前阻止离开并报警。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不顾车前的李某,强行开车将李拖至二﹑三百米,致使李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日中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到武安市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汲信亮 记者陈正)

关键词:醉酒,调戏,拖行,开车,女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