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醉酒男马路中间挥舞酒瓶造成交通堵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8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醉酒男子陈某在石家庄翟营大街金马音乐广场门口的马路中间挥舞啤酒瓶闹事,造成现场交通堵塞。裕华分局电视塔警务站民警接警赶来后,将其制服,并进行耐心劝导。

  当日晚,裕华分局电视塔警务站接到报警称,翟营大街金马音乐广场门口有一名男子站在马路中间闹事,造成现场交通堵塞。接警后,警务站民警李岩峰立即带领巡逻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事件,看到马路当中一名醉酒男子正挥舞着手中的啤酒瓶,阻塞车辆的通行,造成路面交通滞留。在民警李岩峰的指挥下,两名巡防队员们迅速摆开阵型。一人吸引其注意力,另一人趁机从后侧将男子拦腰抱住,民警李岩峰立即上前,使用伸缩警棍猛击手背,致酒瓶脱落。不等该男子反应过来,民警们一拥而上,将其制服。

  民警将其带回所里后,经了解,原来该男子名叫陈某(38岁,河南人),因其生性好赌,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丢下了他和6岁的孩子。因为妻子的离开,陈某财绝望不已,整日借酒消愁,才会上演此闹剧。由于陈某财未造成人员伤亡、车辆损坏等严重后果,民警在联系了其家人并要求他们积极劝导,做好陈某财的思想工作后,将其送回住处。次日,酒醒后的陈某找到当时出警的电视塔警务站民警李岩峰及队员,表达了忏悔之意,并表示保证以后再也不赌博不酗酒了。(记者张清华)

关键词:醉酒,挥舞酒瓶,交通堵塞,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