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唐山市燃气这个冬天将扩供18个小区1.2万个用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8 09: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记者从唐山市燃气集团获悉,配合公交公司新增500辆加气车采购计划,该集团今年对银河路、西外环、东越河等三座加气站实施了新建或改扩建工程。此外,还完成了翰林雅居三期、唐宁广场等18个小区的1.2户民用户扩供任务。

  近日,从中央到地方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治理的措施非常严厉,作为焦炭生产基地,从10月15日起,唐山市3.2米以下捣固型焦炉就已全部停产,焦炉煤气供应形势严峻。另外,随着新增500辆压缩天然气公交车陆续投用及燃煤锅炉改用燃气等工程的深入推进,预计未来唐山市天然气需求量仍将呈较大幅度的增长态势。针对上述情况,燃气集团公司一方面与冀东油田、中石油华北销售、市天然气公司等上游天然气供应企业对接,协调落实气源增量。另一方面也加大了对焦炉煤气资源的整合利用力度,组织完成了古冶东部燃气干线工程,并于近期开展了古冶荣义焦炉煤气并网工程,此项工程的实施不仅有利于缓解古冶区环境压力,同时对全市焦炉煤气下游用气市场的稳定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该项目一期预计于11月中旬完成管线施工。(记者李金花)

 

关键词:燃气,用户,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