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男子酒后躺民心河河沿熟睡 翻身坠下4米河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16: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31日)16时许,在省会槐安西路与民心河交口,一名中年男子躺在民心河河西沿儿上呼呼大睡。

  突然,这名男子向东翻身,“扑通”一声,瞬间跌下4米高的河岸。

  这一过程恰好被河对面的两名女子看到,两个人立即报警。

  男子始终在民心河河道里,嘴里不停流血。民警赶到立即跑下河岸查看情况,随后联系了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

  昨日1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河道内仍残留一片血迹。

  随后,记者联系了出警的瑞特警务站。民警刘文彪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白酒味,“伤者可能中午喝了不少酒。伤者是邢台南宫人,他的家人已经从北京往石家庄赶了。”

  在河北以岭医院急诊科内,记者见到了伤者。此时,该男子已经再次熟睡,急诊科医生介绍说,“据初步检查,伤者面部和嘴部轻微受伤,等家属来了,我们会做进一步检查。”

  希望市民不要在河沿、河边等危险地带休憩,以免意外发生。刘文彪表示,“市民以后看到有类似情况,要及时报警,避免出现更多危险。” -文/记者耿硕  

 

关键词:醉酒,河沿,熟睡,翻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