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5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获资金补助2238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4: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承德新新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新型显示器磁控镀膜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复,获补助资金438万元。截至目前,该市新龙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数据远传热能表及其检测装置产业化、万利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500兆瓦全钒液流电池等5个项目先后获得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补助资金共计2238万元。

  据了解,承德现有生产电子信息产品的企业近百家,涌现出一批优势企业和特色产品,其中以智能化接触卡式水表、非接触卡式水表、热能表、燃气表以及电表等为代表,流量计、称重仪表及系统、非金属材料试验机、公用计量仪表、工业自动控制系统领域的综合研发和生产能力在行业内也具有较高知名度,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区域优势。此次获得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补助资金的5个项目,投资1.97亿元,达产后预计增加销售收入4.87亿元。

关键词:电子产业,项目,补助,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