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河北联大轻工院招聘会 用人单位二维码介绍自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学生正了解单位发展情况 孙棒 摄

毕业生在筛选自己心仪的企业 张静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28日电(李旺泽 崔文辉 张光明)11月28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体育馆内却热闹非凡,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240余家企业参会。参会企业涉及行业广泛,职位需求更趋多样化,共提供需求岗位7000余个,毕业生与就业岗位比达到1:2,为这校毕业生及周边院校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择业平台。

  洽谈会现场布置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名企单位摊位前更是早早就排起了长队。记者发现时下企业介绍更为简洁,一个二维码,一张小名片即轻松搞定,有意向同学可以用手机扫一下深入了解,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共收到求职简历3000多份。

  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院长谭靖介绍说:“今年招聘会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吸引了240多家企业来校招聘,比去年多出很多知名的大公司,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在做好准备工作的同时引导学生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技能。为了让企业和社会对轻工学院有深入了解,学院特把今天定为校园开放日,办学成就展馆、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场所均可供参观。”

  据了解,轻工学院依托河北联合大学的综合办学优势,根据现代科学技术发展趋势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设置专业,目前有58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在校生14180余人,今年2014届毕业生人数共3432人。

 

关键词:联大,招聘会,二维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