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11月29日 石家庄西塔口村等区域将临时停电检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8日讯(季然)记者28日从石家庄市电业局获悉,11月29日,石家庄市新华站、维明站和兆通站部分线路转检修,涉及到的部分单位、学校、居民小区将临时停电,提醒注意做好停电准备。

  11月29日7-20时,新华站部分线路转检修,停电区域主要集中在裕华西路,停电涉及的主要客户有河北金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金城房地产)、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海悦天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金正房地产)。

  11月29日9-17时,维明站部分线路转检修,停电区域主要集中在友谊大街,停电涉及的主要客户有石家庄市振头实业总公司。

  11月29日9-12时,兆通站部分线路转检修,停电区域主要集中在造福路,停电涉及的主要客户有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西塔口村。

关键词:石家庄,供电,停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