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钢铁业11月PMI为46.7% 市场需求仍未见好转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15: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冶金行业协会11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我省钢铁行业PMI(采购经理指数)为46.7%,环比上升3.2个百分点。该指数已经连续3个月处于荣枯线下方,表明我省钢铁行业经营状况依然不容乐观。

  从各分项指数看,11月份的新订单指数为45.3%,环比上升4.7个百分点,市场需求仍然未见好转。新出口订单指数为45%,环比上升4.1个百分点,说明国外需求同样没有好转,但下降趋势有所缓和。低迷的市场形势下,我省一些钢厂选择减产,但减产力度较10月份有所下降。

关键词:钢铁业,PMI,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