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创新金融服务 河北首家小贷再贷款公司正式成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15: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经省政府批准,由河北建投集团斥巨资组建的河北建投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我省首家小贷再贷款业务公司起航。据了解,这也是全国第二家开展小贷再贷款业务的公司。

  河北建投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首家在全省范围内向小微企业提供小额贷款业务和相关金融咨询服务的公司,同时也是首家为全省500家小额贷款公司提供再贷款业务的公司。公司的组建成立,不仅大大突破了传统意义上小贷公司的服务区域,更重要的是在经营业务范围上也进行了大胆尝试和创新。

  河北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小贷公司的成立,是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金融服务业平台、探索金融创新的重要举措,将对助推全省县域经济、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词:贷款,河北建投,成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