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石家庄每年拿出3000万元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7: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石家庄市再出新举措。

  今后,石家庄市财政每年都将设立3000万元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资金,用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同时,帮扶政策将继续向困难高校毕业生倾斜。

  从今年起,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面向毕业2年内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大力开发城市社区和农村公共管理及社会服务岗位,协议期限为2年,待遇参照公益性岗位标准执行。对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将开展一对一重点帮扶,开辟24小时就业绿色通道,确保申请求职登记的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24小时内实现就业。

关键词:就业,石家庄,财政,创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