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高新杯”象棋全国冠军争霸赛 吕钦摘得桂冠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上午,2013年“高新杯”象棋全国冠军争霸赛在石家庄市落幕。经过7轮单循环赛制的比赛,吕钦以5胜1平1负积11分的战绩摘走本次比赛的桂冠。于幼华和柳大华两位特级大师分列二、三名。

  据介绍,本次比赛邀请来了国内的8位象棋特级大师,他们分别是刘殿中、李来群、吕钦、胡荣华、柳大华、赵国荣、于幼华、徐天红等人。其中刘殿中和李来群是我省著名的象棋特级大师,在省内外都具有一定知名度和人气。

  本次比赛由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北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象棋,冠军争霸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