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平泉县四条特色产业链促农民增收 县域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6: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几年,平泉县立足农业大县实际,始终把农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不断优化经济结构,以循环经济理念推进三次产业深度融合,构筑横跨三次产业的完整产业链条,初步形成了“玉米、食用菌、秸秆、山杏”四条循环经济产业链,并实现了产业内部及产业之间的循环,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产业化经营率达到70%,居承德市第一位。全县农业年增加值超过30亿元,特色主导产业提供农民人均纯收入4420元,占全县农民人均纯收入6324元的69.9%。(张海峰、张秀东) 

关键词:特色产业链,农民增收,县域发展,平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