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西藏林芝地区村支书来正定上党课 提高四种能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正定县暨西藏林芝地区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正定县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班由西藏林芝地委组织部、正定县委组织部、正定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培训分成若干个单元,将对林芝地区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进行异地教学培训。

  据正定县委副书记赵勇介绍,这次培训要强化四种意识,提高四种能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执行政策、驾驭全局的能力;二是强化核心意识提高以身作则的能力;三是强化发展意识,提高科学发展、率民致富的能力;四是强化和谐意识提高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既有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内容,也有新时期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业务学习,并且安排了有关专家讲座和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交流。

关键词:西藏,村支书,党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