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河北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石市空气质量“二级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持续的雾霾被大风驱散,一大早就阳光明媚,天蓝如洗——12月9日省会迎来了晴朗的好天气,空气质量良好。

  据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数据,今天,石家庄市的空气质量基本保持在二级良。14时,AQI指数为59,此时该市PM10的一小时均值为67微克/立方米,PM2.5的一小时均值为15微克/立方米。不只是石家庄,在大风的作用下,今天全省空气质量都明显好转,同样是14时,我省11个设区市中,唐山、秦皇岛、张家口、承德四市为优,秦皇岛空气质量最好,AQI指数为25。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沧州、廊坊、衡水空气质量为良,邯郸市AQI指数最高,为87。

  到19时,由于污染物的聚集,11个设区市中,除承德外,其余城市空气质量均出现下降。唐山、邢台、保定、沧州、衡水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

关键词:空气质量,优良,石家庄,雾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