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一商家逢双休日免费派发环卫爱心早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饭店老板为环卫工免费派发“爱心早餐”。  

  12月8日早晨6点40分,邢台市环卫工人周荣合在中兴西大街与育才路交叉口东南角一家饭店免费领到了一份“爱心早餐”,其中包括馒头、豆浆、火腿、榨菜、米粥和鸡蛋。自今年12月7日至明年1月26日,该商家每周六和周日都会免费向环卫工人派发早餐。

  由于需凌晨4点上街作业,且工作任务较重,邢台市许多环卫工人早晨大都来不及回家就餐,时常在街边随意买些餐点充饥。然而因冬季天气寒冷,即便邢台市日前设立208家“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休息等服务,仍有不少环卫工人难以舒服地享用一顿热腾腾的早饭。

  为此,中兴西大街这家饭店适时推出了免费为环卫工人派送“爱心早餐”的活动。今年12月7日至明年1月26日间,每周六和周日,环卫工人在该饭店门口均可领到一份丰盛的早餐。饭店经营者李国峰表示:“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整洁靓丽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在天气日趋寒冷,我们努力让环卫工人吃上一顿热乎早饭,能为环卫工做点贡献,我们也感到欣慰和快乐。”

  许多领到早餐的环卫工人,均表示商家的爱心行为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据了解,12月7日至8日该饭店开展送早餐活动的首个周末,就有400人次的环卫工领到了“爱心早餐”。

关键词:环卫,爱心,早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