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遵化一在建冷库昨日突然塌方 至少5人被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遵化一在建冷库发生塌方】记者从河北省遵化市政府获悉,12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兴旺寨乡一座正在建设中的冷库库房发生塌方,至少5人被困。据介绍,塌方面积200多平方米,当地多部门已赶赴现场救援。目前塌方原因及被困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调查中。(记者张涛)

  【河北唐山一铁矿在建库房发生塌方十多人被困】12日下午5点左右,河北省唐山遵化兴旺寨乡石人沟铁矿一座正在建设中的库房发生塌方,塌方面积有200多平方米,据现场群众说,地面下陷了5米左右,正在现场施工的十多名工人被困。当地安监、医疗、公安等部门已赶赴现场救援,遵化消防也已出动6个中队赶赴现场搜救。

  据当地群众说,已发现一名被困人员,目前正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塌方原因以及其他被困人员伤亡情况还不明了。(记者杜震)

关键词:塌方,冷库,被困,遵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