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世界最大天然气运输车邯郸经济开发区下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气瓶直径711毫米、单瓶容积世界第一的系列气瓶长管拖车在邯郸经济开发区新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下线。该长管拖车充气量为6000标方压缩天然气,是目前世界天然气运输领域最大的CNG气瓶拖车。

  超高压大直径天然气储运装备及专业制造装备产业化是我省自主创新重大专项奖励项目。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自主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大口径高压无缝气瓶(瓶式容器)成套设备的研发,2012年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上最大直径的气瓶及系列产品,突破了特大口径高压气体无缝气瓶及装备制造的核心技术。

  据了解,我国天然气储气设备市场未来3年新增需求量将超过300亿立方米,市场前景广阔。(常胜军、李育红)

关键词:天然气,运输车,下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