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持电棍闯手机店抢走26部“苹果”警民联手抓劫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5日17时许,在深泽县西苑街经营手机店的张女士报警称,一名男子手持电棍闯入他们店内,抢走了装有手机和现金的挎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与群众联手将其抓获。

  经讯问,27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了当日在深泽县西苑街某二手手机店,用电棍电击张女士、抢走挎包的犯罪事实。据了解,当时张某抢劫得手后,想迅速脱身,本以为自己来时乘坐的出租车还在外面等他,出门后发现出租车没在外边等,只好撒腿狂奔,这时店主张女士一边喊“抓小偷”一边打电话报警。张某仓皇逃窜中,被群众拦住。群众与民警一起联手控制住了劫匪,追回被抢挎包内26部二手苹果手机及现金3200元。

  随后,犯罪嫌疑人还供述了自今年11月份以来,在辛集市、无极县住宅小区盗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共15辆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孟醒石  通讯员王永青  张亚) 

关键词:劫匪,电棍,手机店,抢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