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故城一金店遭持枪抢劫 八公斤黄金全部洗劫一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4: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珠宝店被抢,警方拉起警戒线。记者焦磊/摄

  17日下午5时50分许,故城县犇鑫金店正在关门时遭抢,据金店老板张先生称,当时有两名蒙面男子持枪冲进金店,将店内8公斤多黄金全部洗劫一空,初步统计价值达300余万元。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据了解,该金店在其他县市分店曾遭多次盗抢。

  昨(12月17日)晚,犇鑫金店店员翟女士称,当日下午5时50分许,店铺正在收库,卷帘门已收起了一半时,一名持枪、头戴头盔的男子突然闯入将其推倒,拿枪指着她不让动,嘴里还骂骂咧咧地威胁她,另一名蒙面男子持口袋闯入,威胁店员将店内存放黄金首饰的柜台打开,之后将项链、戒指、耳环等黄金饰品一把一把地往口袋里装。前后不到5分钟,柜台里的黄金首饰便全部被抢走了。

  翟女士至今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吓得发抖。她说,当时偷瞄了一下装首饰的那名蒙面男子的口袋,里面有一把尖刀。“首饰重量大约8公斤,初步估价约300余万元。”突然遇到抢劫,翟女士已经完全蒙了。整个抢劫过程只有几分钟,待劫匪逃逸后,店员迅速报警,警方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犇鑫金店老板张先生十分气愤,他在多个县市的金店曾被盗抢多次,在2010年4月份,犇鑫金店武邑县分店就曾遭盗窃,仓库内价值380多万元的珠宝被盗,犯罪嫌疑人竟是已经辞职的员工。而早些时候,该分店就曾遭2次盗抢。张先生还说,在今年4月份,邢台威县的分店也遭盗抢,不过那次只被盗窃800多克,至今未破案。(记者焦磊) 

 

关键词:抢劫,金店,黄金,洗劫一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