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今日空气最差十城:河北七席 石家庄连续3日垫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2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空气质量排行榜

  截至今天(22日)早上7时,石家庄和西安的AQI(空气质量指数)“爆表”达到500,属于六级严重污染,成为74个公布PM2.5数据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石家庄、西安、唐山、廊坊、保定、邯郸、邢台、武汉、天津和沧州,其中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邯郸、邢台和沧州等7个属于河北省。据统计,石家庄已经连续3日AQI指数“爆表”。此外,截至今天早上7时,北京、上海、广州等20个城市的空气较好,达到优良级别。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由于静稳天气持续,同时相对湿度继续增大,我国中东部部分地区的雾或霾有可能加重,直到25日起,受冷空气影响,中东部雾和霾将开始逐步消散。今天早晨至上午,四川盆地、云南南部、湖南中部和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今天白天至夜间,河北南部、河南北部、山西中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关键词:空气质量,爆表,雾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