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气温低 承德启动专项活动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6: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气温走低,承德市救助站启动了“寒冬送温暖”活动,工作人员每晚都带着棉衣、方便面等物资,在车站、社区、桥涵、废弃房屋等流浪乞讨人员可能栖身的地方进行地毯式搜寻救助。

  为让流浪乞讨人员第一时间得到救助,救助站还与环卫部门合作,招募40名环卫工人担任志愿者,力争实现巡查无缝隙、无死角。承德市救助站副站长张宗杰介绍,承德冬季夜晚气温很低,如果没有很好的防寒措施,极易发生人员被冻伤等情况。截至目前,该市民政部门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3252人次。(记者李建成) 

关键词: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