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股份公司青年志愿者协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7: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股份公司青年志愿者协会下设分会13个、设立服务站18个,服务小分队106支,志愿者2528名,开通热线电话14部。2013年以来,以“阳光工程”为主线,传递青年正能量为宗旨,组织了一系列紧贴青年特点,符合社会需求的志愿活动。开展了“让爱心远行”活动。共计收到青年志愿者捐赠的学习用具七大箱,衣物两千余件,现金9000余元,全部用于帮助邢台市福利院、边远山区贫困学生;开展了“爱心传播知识”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向邢台市中小学生捐赠书款达48360元;开展了“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在全年开展的20余次活动中,共有900多名志愿者其中,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3000多次;开展了“爱心献社会、真情助健康”无偿献血活动。组织130余名志愿者共献血40000余毫升,特别是公司邢东矿连续两年共组织了330名员工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23800毫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先后荣获了“第八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河北省十大杰出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等市级以上荣誉10项和个人荣誉7项。

  通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感,丰富了青年生活体验,增强了道德意识,提高了组织和协调能力,促进了身心全面健康发展,青年素质能力得到了整体提高。

关键词:志愿者,组织,青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解娜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