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较强冷空气造访石家庄 明天起雾霾有望逐渐消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持续雾霾天气让市民郁闷不已。不过,记者昨天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随着冷空气的入侵,明天,霾有望逐渐消散,能见度会有明显好转。

  根据石市气象台监测显示,12月19日开始,省会连续出现雾霾天气,市气象台连续6天发布大雾或霾的黄色或者橙色预警信号。昨天15时30分,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省会将持续雾霾天气,能见度差,大气扩散能力弱,污染严重,提醒市民注意采取适当防范措施。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白天,省会多云转晴,仍然有霾,西北风2—3级,最高气温有望升至6℃。到了晚上,较强冷空气将影响省会,致使明天的天气可能转晴,并会刮起3-4级的西北风,让霾逐渐消散,能见度也将转好,不过气温会有所下降,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从25日夜间开始,风力加大,全省空气污染地区气象条件及能见度转好,雾霾天气将逐渐减弱消散。其中,25日夜间至2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3-4级;26日至27日,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北部地区将下降5℃~7℃,局部地区下降7℃~9℃,其他地区下降3℃~5℃。其他时段,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关键词:雾霾,气象,冷空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