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民警冯志宏等人当选“范党育式公安民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08: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历时9个多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全省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评选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正式揭晓。有“最妈妈女警”之称的石家庄市民警冯志宏等10人光荣当选“范党育式公安民警”。

  获得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殊荣的10名民警是:侠骨柔情的“最妈妈女警”——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育才街派出所教导员冯志宏;攻坚克难的“小超人”——承德市公安局双桥分局头道牌楼派出所所长李哲;一心为民的好所长——霸州市公安局南孟派出所所长李纳伟;爱岗敬业的“铁汉子”——魏县公安局德政镇派出所所长刘社全;群众信赖的“刘大拿”——海兴县公安局赵毛陶派出所教导员刘永斌;大山深处的守望者——唐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民警魏爱民;司机们的“好二哥”——秦皇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叶连军;渔民身边的“小管家”——省公安边防总队乐亭大栀边防派出所民警李伟达;东水泉村的保护神——怀来县公安局沙城铁路南派出所东水泉村社区民警刘巍;网络寻亲的“圆梦人”——滦县公安局情报中心民警吴寿辉。

  范党育生前系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派出所指导员,2008年5月11日殉职在工作岗位。他生前心系群众,关注民生,满腔热忱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定纷止争,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为“范大了”,公安部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关键词:公安,民警,范党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