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裕华区多小区暖气降温续:受损锅炉重新点火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1: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烧得好好的暖气,咋就突然不热乎了呢?近日,省会裕华区多个小区的居民均发现这一情况。

  据了解,暖气降温是石家庄华电裕华热电有限公司2号锅炉水冷壁泄漏导致停炉造成的(本报昨日报道)。

  昨日(12月24日),记者再次了解到,2号锅炉的事故已经修复完毕,目前,供暖工作正在陆续恢复中。

  小区居民

  “暖气温度上来了”

  昨日一大早,家住富强小区的刘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家里的暖气温度上来了。

  “我上午出门的时候,看了一下温度计,室内温度已经超过了16℃。”刘先生说,而此前的两天,家里的温度一直在14℃上下,“摸了摸暖气,跟之前比确实热了不少。”

  随后,记者联系了家住省会维多利亚小区的李女士,她告诉记者,目前家里的温度在20℃左右。

  此外,富强小区清馨苑、青园小区、华脉新村等地的多名小区居民也表示,家里的暖气温度正在回升。

  供热部门

  供暖正在陆续恢复

  记者再次与富强西区居委会主任杨烁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从昨日凌晨开始,辖区的富强小区清馨苑和东岗路10号院的供热站温度已经恢复正常,居民家中的温度也在陆续恢复当中。

  石家庄华电裕华热电有限公司政工部主任徐钊表示,23日23时41分,在各项抢修工作完毕后,他们对该厂2号锅炉进行了重新点火。“昨日凌晨开始,供暖已经在陆续恢复当中。”徐钊介绍说,根据目前的监测来看,该厂的出水温度已经上升了20℃,达到了80℃左右,供暖情况已经恢复正常。 -文/记者耿硕

关键词:暖气,降温,受损锅炉,点火,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