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得不到她就要回了她 女友提出分手男子将其毁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1: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个是大学文化,一个只有初中毕业,因为是老乡,身处外地的两人便互相取暖,成为情侣。

  但日子久了,女方发现两人有很多地方不合适,并提出分手。

  不想男子失恋后恼羞成怒,闯进女友公司大闹一番,抓起桌上的裁纸刀将前女友的脸划花了。

  老家在邯郸农村的李慧娟(化名)以优异成绩考入保定市一所大学,毕业后到保定一家公司应聘,并认识了在此打工的老乡司民权(化名)。“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两人很是开心,之后司民权开始疯狂追求李慧娟。

  最初同事们都劝李慧娟,说两人不合适,可司民权对李慧娟非常好,李慧娟慢慢接受了对方的感情,几个月后二人开始同居。

  司民权只有初中文化,无论是文化水平还是为人处世两人都不相同。时间一长,二人的矛盾慢慢出现。

  于是李慧娟提出分手,但司民权却不同意。司民权见李慧娟态度坚决,便开始对她拳脚相加,想以此逼其就范,但适得其返。

  面对司民权的恐吓、威胁和殴打,李慧娟从他的租住处搬了出来。本以为可以摆脱司民权的纠缠,却没想到,12月22日,司民权来到了李慧娟的公司,威胁李慧娟同自己继续来往。

  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的司民权顺手拿起桌上的裁纸刀,将李慧娟的脸划花后逃跑……

  保定市南市区焦庄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将司民权带回派出所讯问。

  司民权对故意伤害李慧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昨日,司民权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文/记者蔡丽  通讯员商征

关键词:分手,毁容,男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