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相识五年恋人分手欲跳楼 张家口市消防驰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8日电(李宏 李君龙)10月7日下午,张家口市林园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位于胜利公园对面教委楼的一名男子有跳楼倾向,林园路中队立即出动3台车辆、16位官兵赶赴现场。 4分钟后,中队官兵到达救援现场。

  到场后根据知情人了解,该跳楼男子和相识五年的女友分手,一时想不开,便坐在3楼阳台外围防盗网上,把腿搭在半空中,还不时大喊大叫,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楼下也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果断采取措施,疏散组疏散围观群众;命令救援一组沿楼梯铺设两节拉梯至被困人员处,做好救援准备;救援二组配合民警对被困人员进行说服劝阻。

  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被困人员终于被说服,并沿拉梯安全下至地面,救援行动圆满完成。

男子跳楼现场。长城网 李君龙 摄
男子跳楼消防官兵成功救援。长城网 李君龙 摄 

关键词:张家口,消防,紧急,驰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